《我是歌手》 圖片由湖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南衛視提供
  華龍網1月31日11時20分訊(記者 張譯文)馬年來了,從今天開始,春節七天正式開啟放假模式。除了和家人圍坐在一起吃吃飯,打打牌,串串門,看電視也成了不少觀眾消遣娛樂的方式。為此,華龍網記者特意為您搜mSATA集到各個電視臺春節期間的編播安排,初一到初七,電視有啥好看燉純純窗桑�
    大年初一
    吹悖骸段沂歉枋幀貳ⅰ噸泄酶棖貳緞槍獯蟮饋紛芫鋈址外接式硬碟涎�
    剛剛送走了央視春晚,大年初一的電視熒屏也開始百花齊放。據瞭解,大年初一的晚上,湖南衛視的《我是歌手》和江蘇有巢氏房屋衛視的《最強大腦》將繼續上演,而同時,央視也有《中國好歌曲》和《星光大道》2013的年度總決賽,央視綜合頻道甚至還為戲迷朋友們準備了一臺《春節戲曲晚會》。
    大年初一晚19:30,《中國好歌婚禮企劃曲》將繼續與觀眾相約央視三套。除夕夜央視春晚剛有李敏鎬演唱了《情非得已》,“馬上”就有原作者變身《法國老畫家》來到第五期“好歌曲”的舞臺。地下音樂人趙照帶來獻給母親的《當你老了》,邀你團圓之夜和媽媽一起尋找久違的感動。
    對湖南衛視的春節編排,觀眾最關心的莫過於每周五的《我是歌手》會不會調整播出。記者從湖南衛視春節編排中瞭解到,為了讓觀眾不歇氣地享受到最好的音樂節默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春節期間不斷電,導演組犧牲休息時間保證大年初一和初八的兩期《我是歌手》都將正常播出。大年初一晚的節目將迎來第二個補位的歌手品冠,鄧紫棋將演唱beyond的《喜歡你》帶來90後的搖滾風,張傑繼續挑戰張雨生的高音帶來《我的未來不是夢》,張宇演唱黃大煒的《離愛不遠》。韓磊更是拿出了馬頭琴誓將民歌改編到底。
    此外,初一至初七下午4點—6點,《爸爸去哪兒》12期節目將再次播出,之前錯過的觀眾可以再陪著孩子再看一遍。  (原標題:春節七天電視有啥好看?快來看看攻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k53pkjd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